close

人脈很重要,我知道。

金錢很重要,我知道。

人生規劃要做好,我知道。

 

但是...總是有許多意外插曲打亂所有計畫!

懦弱的我想求好,卻又不肯踏出下一步,

踏出去卻又想收回來,因為,我害怕!

 

我並不是不想存錢,只是每當我存下來總是有事情讓我破費,

我知道你們說要對自己好一點,但是跟著你們真的讓我對自己太好了........

你們為什麼沒辦法體會我一直喊窮的原因?一下找理由吃大餐,甚至威脅,

我很想逃離你們...真的很想,很想。

都已經說我沒多少存款了,為什麼還要強迫我花?

你們有存款,對金錢的煩惱不大,但是我存款是你的十分之一,甚至連這小小的十分之一都沒有!!!

維繫友誼一定要靠花錢嗎?我真的真的....好累。

 

我也知道不能依賴愛情,但是...你們這隨時可以見面的情侶,了解那種感覺嗎?

考驗我也懂,三年的遠距離還不夠嗎?

我也不想依賴,但是當你受到金錢壓迫的時候,能不依賴嗎?

錢錢錢....真的是被金錢綁住了,煩死了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很不想跟你們出門,也不想跟你們聚餐,每次SHARE都是點超量,金額一次比一次高,

你們也不會去算這樣吃下來是多少錢...我都說我金錢壓力很大了,為什麼你們都不懂,只顧自己感受?

不要在你們的想法強押在我身上了...你們說這是對我好,但是,真的對我好的話不要再讓我花到任何錢...讓我好好的存我的救命錢...好嗎?

還有我最討厭人家對我說,向錢看齊了!你不了解我狀況就不要隨便說這種話,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娘ღ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